免費下載
搜尋
權證操作模組
2016-04-14 13:35:04
權証策略這幾年, 權證已成為人們踏入股市, 想快速賺錢, 最好的交易選擇。原因除了投資門檻低, 更多是衝著它以小搏大的特性。再加上交易所及廣播常在宣導: 看多買認購, 看空買認售, 連外勞都會;及某某人是權證A咖, 從權證賺了多少錢…。這些聳動的話聽多了, 還真讓人心癢癢, 躍躍欲試。

但交易權證真的就可以賺到錢嗎?! 若是交易前不瞭解權證有時間限制, 及沒有好的投資工具與方法, 想賺錢, 根本就是在作夢。所以, 嘉實資訊推出多項權證策略與篩選工具, 目的就是在幫大家以特定方式, 找出適合交易的標的及權證, 然後再搭配個自擬定的交易策略, 這樣才有機會讓我們的小錢變大錢, 美夢成真。

後面, 我們會有各篇介紹各項重點內容的文章, 這裡小編就先說個大概。

[權證掃描]

主要提供過濾權證單筆成交金額功能, 另外還提供可設定標的股、發行商等過濾條件, 方便投資人快速掌握權證大單進出情形。

[以權追股]

分極短線及當日累計統計兩項資訊。

極短線主力進出: 是統計同標的1秒內做多OR做空, 各權證單筆成交金額>=3萬交易合計結果。然後再提供依金額、標的股過濾功能, 以即時追蹤主力連續進出標的。

主力進出: 為當日累計統計結果, 計算邏輯同極短線主力進出, 主要在看當日市場多空追逐的標的。

[以股追權]

以XS選股方式, 提供多種策略選股訊號, 同時提供相關權證報價, 由投資人自行決定交易商品。

[事件追蹤]

提供多種事件發生前後, 波動率變大個股資訊, 同時提供相關權證報價, 由投資人自行決定交易商品。

[主力追蹤]

分盤中及盤後篩選結果。

自營與買盤標的: 為盤後依各券商買賣結果, 列出前100權證商品。另外, 投資人也可從券商進出, 留意標的股後續是否會有發行商因避險需求, 引發的追高殺低行情。

尾盤急拉: 為每日12點後, 提供依特定價量條件, 篩選出來的權證商品。

有了以上各種找出適合交易的標的及權證方法, 我們就不用再盲目投資, 大海撈針了。接下來, 就看誰的交易策略及執行結果賺的錢最多了!!

免費下載桌機版,程式內即可購買「權證操作模組」

模組以「月」計價,隨開隨用免綁約,首次訂閱後享有7天體驗鑑賞。